斗玩网
2018英雄联盟年度最佳ADC在哪投票 lol年度最佳选手投票地址
斗玩网毛哥 2018-11-2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2018英雄联盟年度最佳adc在哪投票?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将于12月1日在西安上演,届时会评选出年度最佳ADC选手以及其他年度最佳选手,uzi和jkl是此次最佳ADC有力竞争者。

【2018英雄联盟年度最佳评选投票地址】

>>>点击进入

2018英雄联盟年度最受欢迎选手,目前是IG战队的上单选手the shy支持票数最多,而uzi因为近日比赛语音曝光,人数跌落严重只有the shy一半左右。另外还有大家关心的年度mvp,年度中单中都有rookie,想必这次大家都可以去给肉鸡投票了。

不过有趣的是,EDG厂长没有上榜,是连名单都没有,没有被提名年度最受欢迎选手,也没有被提名年度最佳打野。不知道是漏算了,还是觉得厂长就是菜呢。

投票规则

即日起用户登陆LOL账号并验证超过 30 级即可为喜爱的赛事选手和赛事解说投票。

每一QQ号每日所有奖项共拥有 2 票投票权,每奖项限投 1 票,共两票,投票权每日零点刷新,最后投票日为 2018 年 11 月 26 日。

每一QQ号每日可限量使用萌币兑换投票权,每 2 萌币兑换 1 票投票权,每奖项每日限兑 2 次,每日零点刷新,最后投票日为 2018 年 11 月 26 日。萌币可登陆掌上英雄联盟或英雄联盟官网获取。

投票将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禁止任何人采用刷票等作弊行为,如经证实投票无效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所有。

对于此次投票,你想投给哪位选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