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KT最新转会消息 SKT战队除faker以外其余选手全部离队
斗玩网小瑟 2018-11-2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SKT最新转会消息,SKT战队除faker以外其余选手全部离队。SKT2018年11月20日转会讯息一览,LCK赛区SKT-T1战队S8转会消息。

SKT T1 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更新动态,宣布队除Faker以外所有选手合约结束,微博原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SKT。

今天要向各位粉丝们宣布一些令人惋惜的消息。

我们与 2013 年 10 月入队, 5 年内作为T1 的下路双人组,展现了最强默契的Bang选手和Wolf选手,还有 2015 年 11 月入队后有着优秀表现的Blank选手的合约已经结束。

以及和 Untara,Thal, Blossom, Pirean等选手结束合约,他们成为自由人。

感谢大家能与这些年带领SKT T1 队成为最佳强队的主力选手们一起见证T1 的光荣瞬间,接下来,也将会为新挑战的 7 名选手加油助威。

感谢大家。”

以上就是SKT最新转会消息,SKT战队除faker以外其余选手全部离队。更多更有趣的游戏新闻攻略尽在斗玩网(d.china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