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德玛西亚杯冬季赛什么时候开始 2018德玛西亚杯冬季赛比赛赛程一览
斗玩网小瑟 2018-11-19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LOL德玛西亚杯冬季赛什么时候开始,2018德玛西亚杯冬季赛比赛赛程一览。

【LOL】 2018《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简称:德杯)一路北上,落地古都西安! 12 月 20 日至 12 月 23 日,德杯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 馆举行,届时iG、RNG、JDG、RW、EDG、TOP、SNG、SDG八支国内职业战队齐聚古都,共同向 2018 年最后一项赛事冠军荣誉发起冲击!相关购票须知将在月底公布,详情:>>>>点击进入

德玛西亚杯首次落地古都西安

古都西安与电子竞技的情缘由来已久,本世纪初,以电竞选手Sky为代表的WE电竞俱乐部即是从这里发源,前往上海,一步步走向成熟与辉煌,直至今日成为国内最知名的电竞俱乐部之一。近几年来,《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等大型高校电竞赛事亦先后在西安成功举办。 2018 年,在主客场浪潮下,WE也回归西安设立主场,让西安成为迄今西北地区唯一的LPL主场城市,今年夏天,无数玩家们已领略到了这座古城对于电竞的高涨热情。如今,西安也即将正式迎来德杯的首次到来。

以上就是LOL德玛西亚杯冬季赛什么时候开始,2018德玛西亚杯冬季赛比赛赛程一览。更多更有趣的游戏新闻攻略尽在斗玩网(d.china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