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黑暗势力再次崛起?OMG青训队首秀差点拖JDG下水 老贼都惊呆了
斗玩网 2018-11-16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OLS8 总决赛虽然已经结束,很多LPL的观众都在等待新的赛事的开启,最近国内又一个LOL赛事Next开打,很多战队都派去了选手去参加,不过一般都是上场二队或者是青训队的选手,而这次夺冠的IG战队放弃了比赛。

因为这次的赛事上场的强队不是很多,在赛前观众们都觉得这次的冠军是JDG战队,没想到的是在第一场比赛中,OMG的青训营完美发挥,直接把夏季赛表现很好完全体JDG战队打败,这让所有人都大跌了眼镜,队员一脸愁容,输给青训队这不是很光彩的事情,还好后面两把JDG胜利了,不然翻车那是要被粉丝喷死。

不少网友在赛后讨论,难道OMG的黑暗势力要再次崛起了?有的网友还调侃之后OMG直接上青训队员就好了,中单留个冷少就好了。

这次OMG青训队首秀让很多圈内的人士都表示惊讶,管泽元都惊呼打法很像IG战队,非常的莽。OMG的上单面对Zoom这么强的上单还完成了单杀,司马老贼在和OMG的CEO谈话中还表示可以剑指S9 了。

LPL出现新鲜血液这点都值得大家高兴,现在尴尬的就是OMG的一队老队员怎么办,怕是现在很有危机感了,要是不努力,接下来恐怕是要面临淘汰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