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IG参加快乐大本营是第几期 ig什么时候参加快乐大本营
斗玩网毛哥 2018-11-1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IG喜夺S8总感觉之后,热度一度飙升,IG总冠军奖励活动,王思聪抽奖等等。近日,七煌微博透露ig11月20号将参加快乐大本营,让粉丝惊喜不已,很快IG参加快乐大本营就上了热搜,可见IG备受网友喜欢和关注。

上一个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战队是RNG,也同样是夺冠之后风采无限,各种广告商接踵而来,当时很多玩家还担心会影响RNG之后比赛。不过这次不用担心IG了,因为这段时间并没有正规比赛,接下来最大的比赛是2018全明星赛,只是娱乐性质表演赛,IG战队rookie和宁王已经被邀请参赛。

喜欢IG的网友记得11月20日留意快乐大本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日TGA投票电竞高光时刻中,有IGvsKT八强比赛入选,喜欢IG战队的网友可以去投票,这局BO5是IG在S8唯一打满5局的比赛,无疑也是最精彩的比赛。

另外王思聪微博抽奖第二波已经开始,可以去王校长微博转发抽奖。11月17日正式开始抽奖,想要参与抽奖的网友赶紧去转发王思聪微博,即可参与抽奖。

>>>王思聪抽奖第二波什么时候开始 王思聪抽奖第二波奖品是什么

>>>王思聪回应逛街引发网友热议 王思聪焦可然什么关系

(本文图片来源:七煌微博、I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