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SKT欲重组冠军组合,强势上单SKT.huni上线!
斗玩网毛哥 2018-11-14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S8总决赛已经过去多时,S8赛季也即将到来,很多战队已经开始调整队伍人员,其中大家最关注的战队SKT也疑似有新动作,huni韩服ID改名SKT.huni,梦回S7。不过可惜的是S7,SKT并没有夺冠,但这并不影响huni的表现,其上单打法极为凶悍,压制力很强,非常适合当前版本。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S8总决赛上,the shy出色表现,让SKT怀念这位单带流上单呢?有趣的是marin也在此前离开TOP,不知道下家去向,作为冠军上单,实力出众也擅长各种单带上单,打团支援也是一流,不知道SKT对marin是否也有想法呢?

值得一提的是2018全明星赛SKT的faker和bang票选第一第二,而小花生被拳头直邀,网友表示这是要撮合SKT重组S7阵容吗?小花生和huni曾在S7时曾同是SKT队员,可惜总决赛0-3不敌三星,之后分崩离析。

S9,SKT能否卷土重来呢?大家对于SKT.huni上线,有何感想?欢迎留言,理性讨论。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