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2018全明星赛参赛选手名单 英雄联盟2018全明星赛都有哪些选手
斗玩网毛哥 2018-11-14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英雄联盟2018全明星赛即将到来,虽然是娱乐赛事,不过也是为数不多的多个赛区直接的较量。此前S8总决赛上,NA和EU表现都十分亮眼,LCK则黯然失色,IG一枝独秀,笑傲群雄,这次2018全明星赛不知道会上演怎么的精彩表演呢?一起来看看此次参加英雄联盟 2018 全明星赛都有哪些选手。

全明星各赛区参加选手:

LPL:Uzi Mlxg Rookie(邀请) Ning(观赛+现场活动)

LCK:Faker Bang Peanut(邀请)

LMS:Maple Westdoor

NA LCS:Doublelift Sneaky Licorice(邀请)

EU LCS:Caps Broxah Jiizuke(邀请)

值得一提的是LPL赛区有4人参加lol全明星赛,其中UZI和Mlxg是票选,Rookie是被邀请,Ning则是作为总冠军MVP特邀。另外其他赛区被拳头邀请的都是票选第三名,只有rookie是票选第五,作为全年表现最优秀中单,目前世界第一中单,拳头特别邀请了rookie参赛。

另外还有C9上单,8强赛表现非常出色,被欧美观众熟记,VIT的中单选手小组赛也是一度击败RNG被人熟知,可惜最终无缘八强。

有趣的是三冠王faker和bang此次入选了全明星赛,虽然没有能晋级S8全球总决赛,但LCK这次历史最差成绩,让无数韩国观众怀念SKT的辉煌,纷纷票选faker和bang,不知道此次全明星赛会有什么优异表现呢?

(本文图片来源:I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