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IG宣布退赛休息,网友表示IG一年一冠指标提前达成,今年就不加班了
斗玩网小瑟 2018-11-08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IG战队副总裁藏马在昨天宣布了一则消息,其最主要的消息就是IG战队将放弃今年11月份在厦门举办的NEST全国电子大赛,此消息一出恐怕厦门的粉丝都心碎了吧,要知道每年举办的NEST其实还有一个别称叫做“IG杯”原因就是历年NEST比赛英雄联盟项目冠军大部分都由IG取得,所以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LOL项目又被网友戏称为“IG杯”

值得一提的是队内的AD选手jackeylove首次登台比赛就是在2018年NEST杯,而且初登台就获得了NEST的冠军,而在今年的S8比赛中jackeylove依旧是首次登台S8就荣获了世界冠军,可以说是真正的出道即巅峰了。

十分可惜的是刚刚荣获了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IG战队将退出今年在厦门举办的NEST英雄联盟项目,不过在微博中藏马也说出了放弃NEST的原因“放心,选手们没有膨胀,而是希望多休息几天,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理解”

此消息一出就有网友戏称:IG以前每年都是靠这个nest完成指标,今年不小心在nest之前就夺了一冠,目标已达成,无需加班了,IG永不加班实锤了。没能11月份的比赛看到IG登场比赛着实令人有些遗憾,不过IG毕竟刚刚打完S8决赛,队员提出多休息几天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喜欢观看LOL赛事也其他的战队的粉丝依旧不容错过11月份的NEST大赛哟,这可是近期最大的赛事了,EDG、RW、JDG等LPL豪门战队都将参与,而且据小编所在RW上单替换了一名新选手,本次NEST比赛中大家有可能会提前看到各站队明年的队员阵容哟。

(本文图源:虎扑论坛评论截图、NEST官方、Mintyblue藏马微博、IG丶jackeylove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