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夺冠后官总街头裸奔被封,竟有网友称:只有老IG粉配说我们赢了
2018-11-05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S8 总决赛中,我们迎来了LPL的狂欢之夜,IG夺冠当晚无数高校宿舍呐喊着IG牛逼,大批老玩家也是纷纷重回英雄联盟导致服务器爆满,更有不少人选择出去嗨翻天庆祝胜利的到来。而主播们玩得更大了,因为他们一个个开始在实现赛前立下的各种flag了。

有LOL凶器之称的虎牙主播陆雪琪就立下flag如果LPL夺冠她将穿护士装倒立,这可以说是她的绝活之一了,此前就曾在与网友的赌约中输掉而穿空姐制服倒立,由于裙子太短还请出了她妈妈和弟弟上阵帮忙,这回护士装肯定更有看头了,网友直呼:我好了你们呢?

而除了她之外官总这回应该算是玩得最大的主播了,他没有食言在广州街头来了回“裸奔”,虽然只是裸了上半身,但在这十几度的夜晚还是有点儿凉快的,大喊着IG牛逼的官总一路狂奔,身后除了鼓起的IG队旗还有一个又一个懵逼的吃瓜群众。

不得不说官总确实真男人啊,每回都是言出必行,之前曾因带妹失败而兑现诺言直播跳河,这回裸奔也是引来了超百万人围观,不过最终还是因为尺度问题而被暂时封禁了直播间。

当然了,立下flag的主播还有千千万,有剃光头的有抽奖送豪礼的,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竟有网友直言:这些主播们不过是在蹭热度,只有老IG粉才配说我们赢了。

小斗相信这绝对不是真爱粉说出的话,因为真正热爱电竞的这群人只要是LPL夺冠就行,无论是IG、RNG还是EDG,都值得庆贺值得去纪念这伟大的一天,因为这是属于我们LPL的一天,我们终于在LCK主场拿回了属于我们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