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IG马上跟FNC开打让网友们操碎了心 纷纷支招怎么打维克托
斗玩网 2018-11-0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OLS8 总决赛最终的决赛IG对阵FNC的比赛马上就要在这周六开打了,LPL是否能够夺得赛区第一的荣耀就要看IG战队了,这也是真正意义上LPL最有希望的一年,但是FNC作为欧洲的老牌战队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所以挑战无比的艰巨。

对于FNC战队来说,值得一提的就是最近打比赛中选到的上单维克托,把C9 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又肉又有输出,移动速度还快,打团也非常的厉害,对线无脑,不会被压刀,这也让很多LPL的粉丝开始担忧起来,到底该怎么解决这个大麻烦。

所以最近LOL论坛上的风格一下子就变换了,全部都是在支招怎么对线打维克托,可以说是让网友们是操碎了心,有的玩家建议阿卡丽直接碾压,还有小机灵鬼表示干脆不要ban维克托自己抢就好了,有的玩家看到韦神打排位的时候拿亚索很好打,总之意见参差不齐,也不知道到到底哪个最好。

一些LPL玩家还不止想怎么遏制维克托,还偷偷研究起中单Caps最近的排位一直在玩中单锐雯,也纷纷开启了建议模式,不得不感叹粉丝们为了赢下这次世界赛真的是什么办法都想出来了。

对于这次IG对阵FNC战队来说,比起往年更让大家看到希望的是两支战队实力方面差不多,谁都没有底说哪个战队赢面更大,不管如何,还是希望大家多为IG加油,为LPL加油!

 (本文图片来源:英雄联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