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勿让刘翔式悲剧再上演?网友:这是刘翔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斗玩网毛哥 2018-10-3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网络上很多网友开始为UZI发声,对RNG、对UZI多一点包容,勿让刘翔式悲剧再上演。很多粉丝表示支持,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这是刘翔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UZI从6年无冠到1年6冠,在电竞荣誉方面也是盆满钵满,很多玩家表示UZI是LPL第一牌面,确实没毛病。不过这次S8八强赛,RNG不如人意,尤其是被寄以厚望的UZI出现多次失误,让观众质疑是不是打假赛了!赛后各种负面新闻接踵而来。所谓捧得越高,摔的越重,微博王玮晨发文拿刘翔来做比喻。UZI如今像极了当年的刘翔。请大家对UZI和RNG多点包容。不过网友并不买账,并直言:这是刘翔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网友表示这是偷换概念,LOL是五个人的游戏,不是个人征战沙场,而且最后一局游戏态度很有问题,对队友不负责。还有网友直言:兄弟,洗一次多少钱我也想干!

更多网友表示:刘翔没有傲慢也不是因为轻敌,他尊重他的职业和对手。而RNG是职业态度问题,UZI不配和刘翔比。还有网友附和道:刘翔是腿伤不可抗拒因素,RNG谁手断了吗?明明是思想出了问题,藐视对手,输了还不承认,这样洗地让人心寒!

对于RNG和UZI,有理智网友觉得应该给予更多包容!RNG1年6冠真的非常棒了!但现在RNG语音不敢曝光,连输的原因也不敢说,却拿刘翔来当挡箭牌就有点让人恶寒!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体育博主之前好像并没有帮刘翔发声,此次突然反声,难免有网友在其微博留言:“兄弟,洗一次多少钱我也想干!”

(本文图片来源:王玮晨微博、微博留言截图,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