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若风企鹅直播间地址 Misaya若风跳槽企鹅直播平台
斗玩网毛哥 2018-10-2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英雄联盟主播若风近日发布微博跳槽企鹅电竞,企鹅房间88888,11月1日正式开启直播,不愧是人生赢家,房间号非常好记。并且若风可以和草莓开黑直播了,不知道网友期待的WE5人黑会不会上演呢?

Misaya若风微博原文如下:

来了,确定了! 11 月 1 号晚六点,我将会在企鹅电竞开始我新的直播生涯,房间号88888@企鹅电竞

直播当天会有很多现金礼品送出,但微博先行,关注,转发,评论本条微博,抽出 10 个6666, 5 个 8888 加上 100 个 100 现金!再加上 3 台iphonexsmax!!( 11 月 3 号抽)@微博抽奖平台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我会在这个阶段消磨斗志,但现在的我元气满满,斗志满满,为了家庭也为了粉丝们和自己再战一回!新的平台,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能在新的平台结识更多朋友,也期望这一路继续有你们的支持和陪伴!

有趣的是若风此前发微博表示休息停播,miss两分钟后紧随着也表示停播,如今若风已经确定下家是企鹅电竞,而miss休息原因至今还是未解之谜!有网友表示可能miss是伤心了,还没缓过神来!

(本文图片来源:misaya若风微博、miss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