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王思聪怼全明星投票原因是什么 王思聪怼全明星投票怎么回事
斗玩网毛哥 2018-10-24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S总决赛RNG输了比赛,而且输的极为难看,故而墙倒众人推,很多网友觉得rng连S8全明星赛的资格都没有。但有一个人例外,就是几次救场的rng麻辣香锅,网友纷纷自发给mxlg投票,一度赶超厂长和小虎,排在了第二。不过此种网上拉票行为却引起了很多人不满,其中就有王思聪和爱德朱。

王思聪怼全明星投票怎么回事?王思聪发微博表示:“每次allstars投票就这德行,iG以后还是就不参与了吧。嗯,疯狂投你们的同胞吧。”本次S8世界赛IG表现非常亮眼,淘汰了韩国最强战队KT,可惜却只有肉鸡一个人票数在前五,但名额只有2个,遥遥无期。有网友表示,RNG没翻车之前,RNG今年的表现值得这个排名,肉鸡前五也没毛病,但是RNG突然翻车止步八强,连参加全明星赛都是错!

王思聪怼全明星还上了微博热搜,也是众多网友对于此种拉票行为大为反感,另一位EDG老板爱德朱也发微博表示:“大家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拉票打call是一件好事,表达了粉丝对选手的喜爱,这应该是粉丝和粉丝之间的良性竞争,而不是发展成让某些组织从中获利,我的佩服指,我们所有的努力还是输给了这些组织,懂?”

不过有趣的是王思聪怼全明星赛得到网友的赞同和支持,而爱德朱怼全明星赛却遭到网友一致抨击,并说出EDG的过往黑历史“阿光的光荣票数还历历在目呢”。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EDG年年止步八强,参加不了全明星赛很正常,不过厂长作为元老级打野,很有网友有LOL情怀投票给他无可厚非,但其他人没有拿出成绩就想去全明星赛,未免心太大了!

至于王思聪怼全明星赛投票原因是什么?很简单,成绩最好却无缘全明星赛,空有实力却无处施展。有网友表示,主要是全明星赛投票开启的太早了,RNG翻车前就已经投过了,实在没办法给rookie投票了!

(本文图片来源:王思聪微博、EDG-爱德朱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