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全明星赛投票地址 LOL全明星赛可以重新投票吗
斗玩网 2018-10-23 搜索热点

LOL全明星赛投票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投过了,但是RNG此次的失利让无数网友失望,很多网友都在问这个全明星赛到底能不能重新投票,后悔投给Uzi小虎等等RNG的选手。

【LOL全明星赛可以重新投票吗 S8 全明星赛投票地址】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投票时间: 2018 年 10 月 17 日 -10 月 23 日

全新投票模式:

召唤师可从以下 28 名LPL候选人中,选出两名选手参加 2018 全明星赛。在投票截止之后,得票最高的两名候选人将代表LPL赛区参加本次全明星赛。投票期间,每个QQ号只能投一次票,且游戏等级需满 31 级及以上。在投票结束后, 2018 全明星赛组委会在综合投票情况后会在全球候选人范围内额外选出 4 名选手参加本次全明星赛。

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Uzi总占比在急速的下跌当中,如果投票延期个2天的话,Uzi很可能都选不上了,不过目前投票截止的日期是10月23日,也就是说今晚12点就结束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麻辣香锅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