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RNG回应打假赛:认真反思,接收批评,RNG回应打假赛全文
斗玩网卡卡 2018-10-23 搜索热点

RNG在S8总决赛8进4的淘汰赛中输给了G2战队,在赛后网络上“买外围”、“打假赛”的讨论就不断蔓延,直到昨天RNG才首度回应打假赛的网络讨论,那么RNG是怎么回应的呢,我们来看下吧。

RNG战队首先对S8遭淘汰进行了道歉,对支持战队的粉丝表示感谢,认真反思,并会查看大家的反馈,接受一切批评和指正。

同时对于网络上打假赛的言论表示震惊和愤怒!RNG自成立以来就保持公平公正的竞技体育精神,从未有违背体育竞技精神,对于不负责任编造、扩散谣言以及恶意中伤的营销号,我们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捍卫俱乐部和每一位队员的权益!

以上就是RNG10月22日“回应打假赛”的声明。RNG比赛已经输了,在没有任何证据的前提下,大家尽量不要相信对RNG各种负面的猜疑,希望以后RNG能反思好,再战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