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总决赛RNG vs G2比赛视频录像 RNG vs G2大战五局比赛视频
斗玩网卡卡 2018-10-22 搜索热点

S8总决赛8强赛在10月21日全部结束,最后C9、FNC、G2、IG四支战队晋级四强,其中RNG在对阵G2的比赛中表现不佳,遭到淘汰结束了S8之旅,相比不少玩家都感觉十分可惜。下面我们来通过视频回顾RNG和G2这五场比赛吧。

【RNG vs G2 第一局比赛视频 RNG 1:0 G2】

RNG率先拿下下路一血塔以及上路一塔,在峡谷先锋争夺中还击杀了对面酒桶,稳定前期局势。20 分钟小明和卡萨野区蹲到剑魔,一波开团击杀G2 四人,并且拿下G2 下路高地塔。27 分钟RNG在有两条土龙buff的加持下,非常快就偷掉了大龙。

29 分钟,RNG和G2 野区发生团战,最终 2 换2,RNG再度推掉G2 上路高地塔。最终在 31 分钟,RNG在G2 高地内一波团战,击杀G2 四人,推掉基地,率先拿下一局。


【RNG vs G2 第二局比赛视频 RNG 1:1 G2】

G2 中野三人包围RNG上路,RNG中野也蹲在后面及时反打,最终一换一,不过RNG下路率先拿下一塔血,稍有优势。11 分钟RNG和G2 中路二打二,最终 1 换 1 收尾。 16 分钟RNG想要绕后包阿卡丽,但被逃走,并且双人路

在中路被击杀,又丢掉中一塔。 26 分钟卡萨和对面刀妹遭遇,RNG其他队友一起来追击,不过团战出现失误造成最后RNG团灭,并且失去大龙。 34 分钟RNG下路被击杀数人,G2 一波推掉RNG基地,将比分扳成1:1.

【RNG vs G2 第三局比赛视频 RNG 2:1 G2】

G2 开局套路,野区多人包围击杀Uzi卡莎,拿下一血。 22 分钟中单丽桑卓被抓,RNG果断偷下大龙。25 分钟,RNG击杀G2 三人,从中路直接推进击破G2 基地,赢得第三局。

【RNG vs G2 第四局比赛视频 RNG 2:2 G2】

7 分钟中路爆发一血,小虎被击杀后,小明来中路支援又被击杀,RNG初期处于劣势。G2 利用英雄机动性强特点,不断配合前期直接以7- 0 的人头比获得优势。 23 分钟双方上路二塔附近爆发团战,最后RNG被团灭,还丢掉大龙。最后G2 在巨大装备差距下,推掉了RNG三路,击破基地,比分成为 2 比2.

【RNG vs G2 第五局比赛视频 RNG 2:3 G2】

G2 奥拉夫 2 级抓下,G2 adc烬拿到一血。 10 分钟RNG击杀对面辅助布隆,拿下一血塔,对面拿到火龙,RNG双人路换到上路,拿到峡谷先锋。15 分钟,RNG上路先手开打,但被G2 击杀三人,对面妖姬支援收获两个人头。回到中路后,妖姬再次击杀瑞兹,又收获一个人头。17 分钟,RNG抓人再次失误,又送对面两个人头,此时人头比为1-9。

35 分钟G2 拿到大龙,但RNG击杀G2 两人。利用大龙buff G2 完成推进,RNG团战失败,最终被G2 完成大翻盘击败RNG,RNG无缘四强、

在RNG遭到淘汰后,粉丝更是将不满的情绪发泄在RNG的官方微博,这里就不再具体描述了。但希望RNG队员和教练都能早日调整状态,希望明年还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赛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