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RNG买外围是真的吗 rng外围上微博热搜
斗玩网毛哥 2018-10-22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RNG买外围是真的吗?S8总决赛RNG爆冷不敌G2输掉比赛,遗憾止步八强,这支蝉联了一年冠军的队伍,被欧洲三号种子队淘汰。赛后引起网友纷纷谴责,rng比赛膨胀的不像话,教练组BP的一塌糊涂,甚至还有网友质疑rng这是买外围了吗?rng外围还上了微博热搜!

甚至连网络作家天蚕土豆都发微博质疑“这是倾家荡产买外围了吗?膨胀得不配赢,简直浪费我码字时间。”最后还质疑了教练组的BP问题,这也是众多网友的疑惑!连现场解说都能看出BP问题很大,哪些英雄可以选,哪些英雄不能选,结果RNG头铁!

rng外围怎么回事?总之,这都是网传留言,并没有任何证据。输了比赛就是菜,说买外围不过是借口罢了。或者说是骄兵必败更多贴合实际,看小组赛赛后采访就知道了,明知道C9他们时光厉害还是要放,rng麻辣香锅不是救世主,rng迟早出事。这就是骄傲的代价吧!

对于rng惨败G2,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本文图片来源: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天蚕土豆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