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IG连败两场FNC导致八强分组IG下下签
斗玩网小瑟 2018-10-18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S8总决赛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了,IG手握4-0巨大优势却没想到二连败输给了FNC战队,最终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最终以小组第二出线。这可让不少网友当场“佛了”大家都十分担心因为IG与EDG都是第二出线的原因导致八强分组其中一支与RNG战队撞车上演LPL内战,好在天佑LPL最终八强分组对LPL赛区抽到上签,EDG分到了上半区对战FNC战队,而IG与RNG虽然分到下半区不过也没有在八强赛中相遇,这个分组对于LPL整体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但对于IG来说却是接连苦战。

种因得果,IG要为自己的两场失利买单

在小组赛抽签结束后,IG无疑是所以战队最幸运的一支战队,组内除了来自LCS EU赛区的FNC战队以外其余两只战队水平都明显略低,而在D组第一天的赛程上IG更是以3胜0负的佳绩暂得D组头名,随后A、B、C晋级队伍皆以诞生出线队伍,小组赛表现可以看出其余三组的头名战队皆是强敌,IG最终如果D组头名出线无疑会在八强赛中有一个好的分组结果,但是IG在昨日的两场比赛中接了太多不该接的团,犯了太多的失误最终导致以D组第二名出线,而八强赛抽签下来,IG无疑身在死亡分区。

八强赛中IG将首战本次世界赛夺冠热门KT战队,这支LCK一号种子战队无疑是目前LCK赛区乃至在小组赛阶段表现最好的战队了,无论是组内选手的个人实力还是团队协作甚至是世界赛经验都是顶尖的,而IG与之相比除了个人实力以外其余两项中团队协作明显略有不足,世界赛经验更无须多提,除中单rookie和上单duke以外其余四位选手都是“新兵蛋子”甚至在选手状态上来看,IG的起伏都更大。在10月20日与KT的BO5对战中对于IG来说绝对会是本次世界赛最艰难的一场战斗。

八强赛抽签对于EDG来说是上上签,对RNG来说也上签,但对于IG来说则是下下签,他们夺冠之路上要先与KT大BOSS血战BO5,而后哪怕战胜了KT也将要面对在春夏决赛击败他们的RNG战队。最终IG的世界赛之旅能走到多远?大家有是否看好IG与KT的对战呢?敬请期待10月20日中午12点的惊天大战吧。

(本文章图源:I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赛事截图,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