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8强抽签分组后,G2中单Perkz发推“决赛见,Fnatic”遭网友嘲讽
斗玩网卡卡 2018-10-18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S8总决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一个小组的比赛,最终IG连输两局,不敌FNC,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之后进行的8强抽签分组中,IG也因此遭遇本届S8劲敌KT,另外RNG抽签遇到了G2战队。在得知这样的抽签分组后,G2中单Perkz在推特上发言“well Cya in finals@Fnatic”(决赛见,Fnatic),看来是信心满满。

Perkz由于此前发表了争议言论,被不少LPL赛区的玩家抨击,最后不得不解释为因为文化差异,自己只是开了一个玩笑被误解,自己也对造成的后果和影响进行道歉。不过这样的搪塞肯定不能让玩家满意,这次在8强赛中G2刚好遇到了RNG战队,不少玩家都表现,要好好安排一下这位选手了。

在Perkz这条推特下,网友们评论也十分有趣,比如“Sry,rng>fnc>>>>>>g2”、“你的S8之旅只剩下3天”、“S9再见”……其中也不乏国外网友们的嘲讽。看来这位选手不仅“俘获”了大量的中国玩家,外国玩家也对这一选手印象深刻了。

从8强赛的抽签分组来看,G2所在的半区中有RNG、IG、KT这三支实力强劲的战队,想要在这一半区杀出重围,难度非常大。G2想要进入决赛,还是做梦比较快一点。在另外一个半区,FNC目前公认状态最好,很有可能会在上半区中杀入决赛。

大家觉得S8总决赛八强抽签分组,哪个战队最有利,最终决赛的对阵双方会是哪个队伍呢,不妨来谈谈自己的想法吧。

(本文图片来源:G2Perkz推特,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