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八强赛抽签:EDG上上签,IG、RNG和KT总决赛提前上演!
斗玩网毛哥 2018-10-18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S8总决赛小组赛在昨天的比赛中已经全部结束,赛后更是进行了S8总决赛抽签,EDG上上签,IG、RNG和KT总决赛提前上演!在IG连输两局,痛失小组第一之后,这次S8八强赛抽签应该是最好的抽签了,至少八强赛无内战。

左半区是AFS对阵C9,FNC对阵EDG,而右边区是RNG对阵G2,KT对阵IG。不得不说EDG每次都能抽到上上签,但是每每止步八强,有网友调侃到EDG还是很有实力的,实力都用在了抽签上。

大家最为关注的是RNG和IG的分组,IG将在八强赛直接遇上KT,可以说是这次S8最被看好的几支战队提前遭遇,而RNG在取胜G2之后也会遭遇IG或是KT。这三支队伍的比赛不论怎么看,都像是S8总决赛提前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FNC这次S8小组赛表现非常不错,几乎没有出现什么失误,还有状态回暖的AFS,两队极有可能晋级决赛。对于IG和RNG,你们觉得谁能晋级决赛呢?

(本文图片来源:I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