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总决赛四大幻神已有一队出局,EDG和TL必有一幻神再出局
斗玩网卡卡 2018-10-16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S8总决赛小组赛A组的比赛昨晚也决出了出线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状态回暖的AFS战队,以及欧洲赛区的G2战队,此前表现出色的FW闪电狼在加赛中败给G2,无缘8强赛,他们也是四大幻神中第一个被淘汰的队伍,而G2在进入8强之后暂时摆脱了这一外号。

四大幻神中,FW、EDG、TL都曾多次获得本赛区冠军的战队,G2则由于赛区有更强势的FNC而没有获得太多的冠军头衔,内战幻神的属性更少一点,不过实力碾压其他战队也有着内战幻神的称号。在昨晚G2和FW闪电狼的加赛一战中,G2展示出了更好的BP以及团队策略,FW几乎一整局都处于被动局面。赛后网友们称FW表现如此糟糕,和LMS赛区没有太多强队有关,FW缺少压力和训练赛的强度,让他们在世界赛上连连败退。

而TL所处的北美赛区,实力水平更加接近,除了已经出线的C9战队之外,老牌战队TSM以及崛起的新星100T都给TL不少的压力,相对LMS赛区来说更有竞争压力。EDG所处的LPL赛区本赛季更加激烈,漫长的赛程以及更多实力强劲的战队,在这样的赛区中EDG的磨练也更多。甚至本赛季EDG是通过冒泡赛勉强获得S8晋级资格,和“内战幻神”的外号没有太大的关系了。

在C组KT拥有绝对的优势之外,EDG和TL都有获得小组赛出线的机会,而EDG有更多的赛事经验,相信会在“幻神之战”中拥有更多的机会。大家觉得EDG和TL哪支战队会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呢。

(本文图片来源:TeamLiquidLoL推特,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