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总决赛G2 vs FW加赛比赛视频 闪电狼止步小组赛
斗玩网卡卡 2018-10-16 搜索热点

斗玩网原创:S8总决赛小组赛10月15日A组进行了后3轮的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AFS战队连赢3局赢得小组第一,G2与FW闪电狼的加赛中表现出色,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现,下面我们来通过视频了解这场比赛吧。

G2选择的阵容为:剑魔、酒桶、刀妹、大发明家、牛头

FW选择的阵容为:厄加特、奥拉夫、瑞兹、铁男、塔姆

前期G2在中上两路发挥出色,不断击杀厄加特,让剑魔在前期就拥有不少的优势。中后期开始剑魔和刀妹轮番单带,形成3-1-1的分推阵型,给FW的兵线带来很大压力。由于闪电狼没有RUSH大龙的能力,即使想逼迫G2来打团,但G2依然没有理会,不断分推蚕食FW的外塔。一波关键的团战,发生在FW的中路1、2塔附近,G2击杀FW多人后拿下大龙,并借用大龙buff将FW各路水晶击破,并赢得比赛。整场比赛来看,FW闪电狼对于自己使用铁男对付大发明家的想法很有自信,但结果来看,完成的并不出色,看来后期其他队伍遇到G2可能要多BAN一个大发明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