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总决赛RNG小组第一 RNGvsC9比赛视频在哪看
斗玩网毛哥 2018-10-1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S8 总决赛RNG小组第一出线,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先输两局,不过随后又连胜两局,RNG最终小组第一出线可喜可贺。在昨天的比赛中,C9和VIT战队表现非常亮眼,两队都击败了RNG和GENG,一度变成三队同积分的局面。最终VIT在和C9的较量中惜败,无缘S8八强赛。

而RNG调整状态击败GENG,最后与C9决一雌雄争取小组第一,最终在大龙团战,一波0换5团灭C9并获得比赛胜利。这里为大家分享RNGvsC9比赛视频观看地址。

【RNGvsC9比赛视频】

>>>点击进入

值得一提的是RNG上场的是麻辣香锅,并且一选梦魇,虽然在比赛前期没有找到节奏点,但是中路2V2过程中还是帮助辛德拉收获几个人头。RNG无数次团战被时光大招化险为夷,甚至最后局面一度落后。比赛一直僵持这,在C9打大龙时,RNG再次发起团战,小明的洛闪现开团抬起了C9中单和辅助,并嘲讽了4人。让帝紧随其后完美大招进团也是命中4人,此时香锅已经关灯伺机而动,UZI和小虎跟上打出爆炸AOE伤害,最终RNG0换5团灭对手取得胜利!

(本文图片来源:一村那点事微博、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