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总决赛RNG小组第一出线 RNGvsGENG比赛视频观看地址
斗玩网毛哥 2018-10-1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10月14日S8小组赛RNG小组第一出线,C9第二出线,VIT惜败C9遗憾出局,而S7冠军GENG1-5的战绩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S8队伍。有趣的是韩国队上次如此惨淡败绩要追溯到S3时期的SSG,也是前三星战队创造的最差战绩。在昨天的比赛中,VIT和C9先手战胜了RNG和GENG,表现异常精彩。

好在RNG此前战绩3-0开局,最后RNG在取胜GENG后和C9战绩持平,双方经过加赛,RNG惊天翻盘险胜C9,RNG小组第一出线,这里为大家分享的至关重要的一战RNGvsGENG比赛视频。

【RNGvsGENG比赛视频】

>>>点击进入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一级团就爆发了一血,GENG三人下路草丛埋伏,准备伏击RNG小明。这招在亚运会上就曾经奏效过,击杀了小明的风女,这次更是叫上了打野一起,不过RNG已有察觉,把香锅一起叫上了,双方爆发3V3,RNG碾压GNEG,麻辣香锅的奥拉夫拿下一血。之后RNG呈现单方面碾压取得胜利,与C9加赛再次获胜,RNG小组第一出线。

本来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赛后却被G2中单质疑RNG怎么知道草丛有人的?诋毁LPL泄露战术,不要和LPL训练!虽然该推特已经删除,但是在网络上已经带起了节奏,给RNG和LPL造成了名誉诋毁。该战术已经有网友指出,亚运会的时候就套路过了,第二次还想用?有网友表示要G2中单公开道歉!

(本文图片来源: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