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总决赛RNG vs C9加赛比赛视频 小明果断开团赢得比赛
斗玩网卡卡 2018-10-15 搜索热点

斗玩网原创:S8总决赛B组小组赛10月14日全部结束,在最后的加赛比赛中,RNG战胜C9战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于此同时C9获得小组第二,VIT战队以及Gen.G战队被淘汰出局。下面我们来看下昨晚这场惊心动魄的加赛比赛视频吧。

昨晚RNG最后和Gen.G常规小组赛最后一场,以及对阵C9的加赛都是Mlxg登场。在和C9这场比赛中郭老师使用了梦魇上场,前期双方火药味十足,针对下路不断展开攻势。不过RNG几波进攻都被C9成功守住,并且获得人头以及经济上的领先。在中期双方又围绕中路展开争夺,多次造成打野双双阵亡的情况,而中单拿到人头。另外C9打野喝水撒到键盘的暂停,也让所有选手有一定的时间来调整。

到了中后期,双方依然不分胜负,C9中单使用的时光老人让RNG的团战造成不少麻烦。在致胜的一波团战中,小明成功开到C9两人,配合梦魇切到后排击杀时光,即使C9多人有复活甲,但起身后还是被RNG击杀。RNG借着对面复活时间非常长的机会,完成中路一波推进,击破基地赢得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