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S8总决赛小组赛RNG vs C9比赛视频 RNG小组赛第一出线
斗玩网 2018-10-14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今天LOLs8 总决赛的比赛可谓是惊心动魄,RNG连续输了两场,很多小伙伴都在担心是否能出线的情况,换打野MLXG上场,一改风格在最后加时赛的阶段战胜了C9 战队,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S8 总决赛小组赛RNG vs C9 比赛视频。

【LOLS8 总决赛小组赛RNG vs C9 比赛视频 RNG小组赛第一出线】

RNG:剑魔、梦魇、辛德拉、卢锡安、洛

C9:波比、赵信、时光、霞、锤石

这场比赛非常的精彩,上了MLXG就是想打前中期,可是被C9 拿下了时光老人,就是因为这个时光老人才导致比赛陷入僵局,一度都认为RNG最后会输,没想到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小明的洛神级发挥,开到中单,Uzi先秒掉了锤石,时光老人一开始血量就没有很大优势的情况下,MLXG大招逼的时光的大招给自己,然后迅速转火C9 的AD,最后仅仅死了小虎的情况下打赢最后的团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