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第三比赛日提前结束?原来是LPL太快了,网友:今年就看谁先输
斗玩网 2018-10-14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有撸友或许发现今天的S8 比赛结束得似乎特别早,九点半不到就比完了,照前两日比赛来看第三个比赛日同样有六场比赛正常都应该打到十点多,究竟怎么回事呢?原来今天LPL三支队伍均有比赛,而他们轮番上阵砍下三连胜,三场比赛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快”啊!

今天首先上阵的是EDG对阵TL,赛前多数人对于EDG仍表示担心毕竟国内网友都十分了解他们在国际大赛中经常掉链子,然而中单小学弟scout表情冷淡却有着惊人发挥,一手沙皇多次高光操作把TL打入深渊!最终仅用 27 分 38 秒就结束了比赛,iboy更是在泉水中买了六个秒表骚操作了一波。

随后第二个上阵的则是IG对阵FNC,在赛前大家对IG并不看好,国外一些竞彩和战队支持率都更偏向于首战发挥出色的FNC。然而现实依然是相反的,IG以极强的对线能力在初期就建立较大优势并不断滚雪球,最终仅用 27 分 14 秒带走了这支欧洲劲旅。

最后上场的RNG则是没有太大悬念,用 29 分钟整击败了这支欧洲黑马。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Letme再次上演高光操作,厄扎特在面临两人围剿的情况下先是打残对方千珏,随后R闪将千珏拉出大招外击杀并成功逃脱,简直天秀把狗子的镜头都抢光了!

不得不说今年的LPL确实有点猛,每场比赛节奏都十分紧凑,往往离开屏幕几秒钟回来就发现战局有了很大变化,用不同客户端看直播的观众甚至会出现战况还风平浪静,另一边却已经结束比赛了,尤其是像昨天RNG给GENG的突然死亡,所有人都没预料到RNG会如此果决。

在经历三天比赛LPL七连胜之后,国内撸友们也是开始有些膨胀了,纷纷直言今年其实不是看谁赢,而是看看三支LPL战队到底谁先输了!明天EDG将迎来他们对阵KT的关键一战,因为这场比赛将是其C组的头名之争,是场绝对的硬战!锁定虎牙观看直播,希望EDG能给KT带来首败,为LCK再添一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