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PL超神被终结,EDG不敌KT,赛后握手环节meiko表情痛苦自责不已
斗玩网小瑟 2018-10-14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S8小组赛第四天比赛日中已经全部结束了,在当天比赛中恐怕大部分LPL观众和EDG战队的粉丝最为关注的就是最后一场EDG战队与KT战队的较量了,两支战队的实力相近而战队选手之间的渊源更是让这场比赛看点十足,不过可惜的是最终比赛结束由KT1:0战胜了EDG战队。

这场比赛在结束后引起了诸多观赛网友的讨论,也就是俗称的“背锅大会”而大部分网友的矛头全部指向了EDG辅助选手meiko,网友指出EDG辅助meiko实用洛英雄时在下路的一波反开和29分钟的反开是造成了EDG今天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

而也正因为如此在比赛结束后,诸多网友在赛事论坛、微博都对meiko进行指责其中不少网友更是以“KT-meiko”来表达出自己的不满。

不过小编表示以“KT-meiko”这样的标签来抨击一名职业电竞选手显得过激了,选手赛场上失误收到指责这无可厚非,但在没有证据的前提下怀疑其职业操守显得十分的过分,不少喜欢meiko的粉丝都直言“打得不好被喷菜,可以,但是希望别再说KT选手、内奸等这些话了”随后更是放出了meiko在比赛结束后的握手环节图片。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meiko表情十分的痛苦,想必是对本场自己的表现和EDG的失利十分的自责吧。

希望这场失利不会影响EDG和meiko后续的比赛状态,毕竟小组赛才刚刚过半,EDG目前出线形势还是很好的,也希望网友能够多多给与战队选手一些体谅。

(本文图片来源:虎扑论坛截图、微博截图、网络、赛事截图,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