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小组赛首战观看体验极佳:心机boy成功钓鱼佐伊,小狗200斤满天肥雨
斗玩网小瑟 2018-10-11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S8小组赛已经正式开始了,在第一日比赛中LPL赛区EDG战队与RNG战队都取得了胜利,两场比赛更是高光时刻不断可以说内容引起极度舒适,一起来看看S8小组赛第一日LPL赛区比赛简报吧。

心机BOY成功钓鱼佐伊

第二场由EDG对战LMS赛区的MAD战队,MAD选择了一套佐伊+EZ的poke阵容在这场比赛中给EDG带来许多麻烦,在中期MAD一度取得了十分不错的领先,不过随着EDG阵容来到了后期依靠下路IBOY霞的成长最终带领EDG取得了比赛胜利。

高光时刻:心机IBOY在敌方眼回城,成功勾引残血佐伊上钩,快速反应闪现躲掉佐伊Q和EZ大,一发平A收掉佐伊。(而IBOY在赛后采访也表示自己当时在那个地方回城就是猜对面佐伊放眼在那个地方会试图想残血击杀他,这可以说相当心机~)

RNG战队200斤漫天肥羽无情压死C9

RNG首战对阵C9战队,在比赛中RNG下路在前期就取得了巨大优势而C9则在上路取得了优势,两边都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养大哥”策略,不过最终结果是RNG上路稳住了局面而下路UZI的霞可谓大杀特杀,C9AD选手Sneaky在下路连续被击杀三次双方AD装备差距悬殊。

最终结果也毫无疑问,RNG养狗战术大成功并且以绝对的实力连大龙都不需要直接平推了C9取得了比赛胜利。而本场比赛由十一和雨童解说,两人放飞自我让这场比赛多了许多梗,如:200 斤的霞坐你脸上、let得到了队友的反馈,手没有抖走出了塔外,而赛后网友也是浑身是戏脑洞大开~UZI化身氪金大佬、论当RNGAY遇上女装大佬、最后让我们来猎杀那些不到 200 斤的人吧!

(本文章图源:右下角水印、赛事截图、兔玩采访视频截图,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