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入围赛解说频发低级失误,娃娃米勒已赶赴韩国接棒正赛解说
斗玩网卡卡 2018-10-09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S8入围赛阶段比赛已经结束,4支晋级小组赛的战队已经出炉。不过在入围赛期间,新登场的几位解说多多少少出现一些解说上的问题,更是有一位叫做“MacT”的解说,因为使用不当的方式描述战局,当场就被撤下,观众们也对这次入围赛期间的解说比较不满,不过好消息是,娃娃、米勒等老牌LPL的官方解说已经陆续前往韩国,将会从小组赛开始接手解说工作,届时解说的水平相信会让大家满意。

娃娃和米勒分别在10月7日以及8日发了微博,确定前往并抵达了S8总决赛小组赛的比赛地韩国釜山。而按照LPL官方此前公布的解说阵容来看,其他几位解说也将陆续抵达韩国进行S8的比赛解说,相信之后的比赛解说不会出现入围赛时各种低级的解说情况。

本次入围赛的解说被观众吐槽的地方有不少,除新人解说功底和经验不足之外,配合也出现很多问题,接梗明显也十分尬。还有就是不合时宜的荤段子,在这样的正规大赛中出现实属不该。当然让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MacT这位当场被抬下去的情况,相信官方也会冒一身冷汗。

还好接下来的S8解说工作都会由几位老牌的LPL解说来担当,相信之后除了比赛之外,大家可以享受到更精彩的解说和分析,为比赛增添更多的色彩。

 (本文图片来源:闫紫境GwAwa微博,LPL官方视频截图,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