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难怪只剩莉哥在直播!抖音历代一姐素颜曝光,网红竟是这么炼成的
斗玩网 2018-09-2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一入抖音深似海,刷了抖音停不下来。这就是当前多数网友的真实写照,也正因为玩抖音的人太多,所以在这个平台上出现了不少拥有数千万粉丝的网红大户。不过她们真的有在视频中那般俏皮可爱,完美无瑕吗?今天小斗就带各位来看看几位抖音一姐们被曝光出来的素颜照。

温婉相信大家十分熟悉了,一夜爆红说的就是像她这样的。凭借着一段自己在地下车库中跳舞的短片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就获得了超过两千万的点赞,笑容十分甜美让人看了确实赏心悦目。

然而从爆火到凉凉也同样不过短短几天,在她开启直播后那宛如 40 岁大姐的面容让所有人心都碎了,各种关于她的黑历史接踵而至,人设很快就崩得一干二净了。

代古拉K也算是很早加入抖音的红人之一了,笑容甜美同样是她的必杀技,各种舞蹈也是很魔性让人看了一遍又一遍停不下来,然而现实中的她和视频上的差距还是有些大啊!

新一代抖音一姐莉哥近日也是素颜曝光了,不过有意思的是这回不是别人曝光她,而是她主动在直播时素颜上镜了!前阵子刚刚签约虎牙直播的她,才刚播几天就给各位粉丝网友们来了波猛的,直接素颜上镜直播化妆。

看得出来莉哥的底子还是很好的,相较于前两位她的皮肤嫩且光滑,即便没有化妆的她看起来也一样可爱还带着很强的真实感。相较于其他几位一姐,莉哥的素颜算是最成功的了,难怪现如今仅有莉哥能够获得虎牙数千万级别的直播签约,人确实有点东西。

不得不说现如今的所谓网红套路实在太多了,再加上科技越来越发达,不仅照片能P连视频也可以P,再胖再丑的人都能给你P成完美身材绝世容颜,小斗表示我上我也行啊!

(图片来源:莉哥微博、网络,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