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管泽元深夜发魔兽转移话题再次被喷 网友到底喷没喷错?
斗玩网 2018-09-2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管泽元作为LPL解说,自从几年前开始就一直在被人黑,因为喜欢三星和韩国队伍,跟网友对喷不止一次两次了,然而就在最近,管泽元在临近S8 开赛期间,再次发表支持三星的言论,这次网友们的抨击比以往都要强烈和愤怒。

主要是因为这次大家对于LPL都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并且MSI和亚运会都接连夺冠,而管泽元在今年不单单是发表支持韩国队的言论,被采访还说出除非KZ手断不然RNG不可能胜利的无脑舔的说法引起很多粉丝以及LPL观众的不满,之后删除了为LPL加油的微博。所以被骂毫不意外。

原本以为网友就一时愤怒,然而在今天凌晨,半夜 1 点多的时候,管泽元微博上突然发魔兽的话题,打算把这件事盖过去,没想到即便是这么晚,还是引来一大堆人喷,那么网友们真的是无脑喷么?

可以看的出来,大多数网友在喷的时候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的人认为作为LPL解说,可以支持喜欢任何战队,但是没必要在公开场合表达,甚至删除为LPL加油的微博,有的网友还拿出之前米勒的言论来嘲讽管泽元。

确实,管泽元喜欢三星队这没什么可喷的,国内也有大批的粉丝都喜欢韩国战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然而身位一个公众人物,特别头顶上是LPL的解说的头衔,在临近S8总决赛的期间,在自己微博上发这些必然会引来非议,按照管泽元的言论,喜欢就是喜欢,那网友们也是打心里瞧不起你,喷你也无可厚非,所以小编觉得这没毛病。

(本文图片来源:管泽元微博,余霜YSCandice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