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总决赛各大战队阵容出炉!Pawn大将军未在名单 怕是要退役了
斗玩网 2018-09-26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S8 全球总决赛还没有几天就要开赛了,所有战队都在紧锣密鼓的备战,要说到今年最强韩国战队恐怕就要归属KT了,在Deft、Pawn和Mata回国加入KT之后,就有银河战舰的美称,在季后赛的比赛中,KT战队更是把黑马格里芬淘汰了。

就在 9 月 26 日这天,官方公布了各大战队的S8 总决赛阵容名单,其中KT战队上了双打野和新人中单Ucal,为LPL观众所熟知的Pawn大将军却见不到身影。

这次Pawn大将军恐怕真的要缺席S8 总决赛了,面对如此的际遇不甚感慨,大家都知道早在EDG的时候,Pawn就因为腰伤的原因缺席过很多比赛,但是就算是如此,依旧实力惊人,也曾经被人认为是能够比肩Faker一般的优秀中单。

在LCK夏季赛上,Pawn将军虽然出场很少,但是表现非常稳定,网友们都对这次Pawn缺席S8 感到可惜,毕竟现在人才辈出,新人中单的表现十分亮眼,恐怕之后都没Pawn将军上场的机会了。

对于Pawn来说,LPL的观众还是有感情的,几乎没什么黑点,是不少玩家心目中S5 时期最佳的LPL中单,还是希望Pawn能够养好腰伤,之后还能在赛场上看到他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