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chuan

chuan是dota职业选手,TI2冠军,是一名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选手。

人气值:1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chuan是dota职业选手,TI2冠军,是一名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选手,其之前是篮球运动员,一次意外受伤之后,休养期间迷上dota游戏开始了dota生涯。

chuan中文名叫黄福全,职业玩家,ID:iG.ChuaN,“quan”在福建方言其实念Chuan,这就是Chuan的ID由来。

这位dota职业选手荣誉非常多,受很多人游戏玩家敬仰,不过就是这样一位职业选手被曝买外围,通过打假赛获利不菲。对此ChuaN本人回应表示子虚乌有,而王思聪作为前老板则直言不满他:“人品最差,唯一一位拉黑微信的前iG队员”。

至于chuan有没有买外围,目前暂时还没有定论。不过微博上有很多图片,想了解的网友可以去微博查看,至于买外围事件是真是假,请理性看待此事。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