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英雄联盟EZ重做预览 EZ重做后W技能不在鸡肋
斗玩网小瑟 2018-09-2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英雄联盟官方在此前就曾表示对于EZ这只英雄的一些重做计划,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发布了EZ重做后的形象与技能,一起来看看LOL英雄联盟EZ重做预览,EZ重做后W技能不在鸡肋。

此前英雄联盟设计师对于EZ的W技能就曾提出有要修改的想法,而就在外界讨论将会怎样修改的时候,英雄联盟官方近日就正式公布的修改后EZ视频,在视频中EZ的W技能进行大改,虽然没有详细熟悉流出但是从视频中可以看出W技能的机制是与EZ其他技能有着互动的,在W技能击中地方英雄后,EZ的后续技能看样子能够触发到W技能的特效来产生更高的输出。

不过目前重做EZ还在调试中并没有正式上线,不知道大家认为重做后的EZ如何呢?

详细视频链接:>>>>点击进入

以上就是LOL英雄联盟EZ重做预览,EZ重做后W技能不在鸡肋。

更多更有趣的游戏新闻攻略尽在斗玩网((d.china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