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网友爆料马飞飞开变声器和某男子直播双排 惨遭贴吧老铁集体安排
斗玩网 2018-09-23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最近马飞飞复播的消息不胫而走,虽然马飞飞本身的热度不高,但是毕竟牵扯到曾经的斗鱼一哥卢本伟,马飞飞在开播前也放出了卢本伟看他玩游戏的照片,所以众多吃瓜网友和粉丝都想看看会不会在直播中见到卢老爷的身影。

果不其然,复播之后的马飞飞热度直线飙升,引来无数的土豪打赏围观,一度让人觉得新的斗鱼一哥要正式诞生了,赵梦玥的微博的表示她和卢本伟都快紧张死了,看来两夫妻对马飞飞直播还是给予了厚望。

不过坏事才刚刚开始,在贴吧上有网友爆料马飞飞在直播中和一个神秘男子连麦,其实是卢本伟开着变声器在和马飞飞玩,目的是想要秽土转生。

在马飞飞开播之后就有非常多网友跑去共青团的微博进行举报,所以贴吧的很多老铁也开始效仿,打算把棺材板按回去。

现在来看,马飞飞的直播之路是不好走了,卢姥爷之前喜欢他的粉丝很多,但是黑他的人更多,加上开挂、怂恿粉丝骂人等事件败光了吃瓜路人的好感度,这之后的举报怕是要少不了了。

(本文图片来源:斗鱼飞飞 625651 微博,可爱又迷人的卢本盒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