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绝地求生皮肤转化系统怎么用 皮肤转化系统介绍
斗玩网卡卡 2018-09-20 搜索热点

绝地求生皮肤转化系统是第22轮更新后新增的一个系统,不少玩家对这个系统还不太了解,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皮肤转化系统的使用方法吧。

-       添加了能够通过转化来获得高等级物品的转化系统。

-       玩家可通过消耗几个同一等级的物品与一定量的BP来转化 1 个高一个等级的随机物品。

-       为了进行转化需要消耗 10 个同一等级的物品,目前通过转化功能最高能够换取到蓝色等级的物品。

-       根据不同等级道具的转化,所消耗的BP也有所差异。作为材料的物品数量不足或BP不足将无法进行转化。

-       转化系统目前为测试阶段,今后我们将会通过更新使更多样,更多等级的物品能够进行转化。

-       进行转化是所消耗的BP也许会发生变化。

这就是1.0版本第22轮更新后皮肤转化系统的介绍,各位玩家会喜欢这一全新的系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