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总决赛入围赛都是熟悉的面孔,EDG能否顺利突围
斗玩网卡卡 2018-09-20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S8总决赛比赛时间逐渐临近,在今年S8总决赛将从10月1日正式开始,率先开始的是入围赛的比赛,有12支队伍参加,那么这12支队伍分别是哪些队伍,实力如何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下吧。

北美LCS赛区-Cloud9,S2时期开始组建,在北美赛区长期位列强队行列,S3赛季至今已6次进入S级总决赛,最佳战绩8强,成绩和LPL赛区的EDG十分相似。

欧洲LCS赛区-G2,同样有着“内战幻神”之称,2015年成立,2016年至今连续三年晋级S总决赛,多次获得LCS欧洲赛区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冠军,在欧洲赛区有着和FNC掰掰手腕的实力。世界赛上的战绩一直不佳,S级总决赛三次都未能小组出线。

巴西赛区-KaBuM!Esports,2013年成立,2014年和2015年战队迎来建队的第一个巅峰,除了晋级S4总决赛,还获得2015年夏季赛和冬季赛的联赛冠军。但此后两年陷入低估,今年KaBuM再度强势回归,连续斩获两个联赛冠军,收获S8门票。

独联体赛区-Gambit,由Moscow 5战队LOL分部组建,S2、S3、S7赛季均晋级总决赛。作为小赛区,Gambit在世界大赛上的表现机会并不多,战绩也不突出。

大洋洲赛区-Dire Wolves,2014年成立的DW战队,实力一直在澳洲赛区排名4强行列。世界赛的历史并不多,仅仅参加过两次的季中赛MSI赛事,均未能小组出线,1次S7 总决赛,入围赛未出线,本次S8入围赛出线难度也非常大。

在本次S8总决赛中,以上几支战队都是在近几年世界大赛上经常露脸,相对有实力竞争4张小组赛门票的战队。当然,还有LPL赛区的EDG以及尚未决出门票归属的越南赛区战队,以上这几支战队将会成为入围赛的主要看点。如果各位会在国庆期间观赛入围赛的话,可以关注他们的表现。

 (本文图片来源:EDG电子竞技俱乐部,G2esports推特,Cloud9推特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