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腾讯游戏无限法则什么时候上线 无限法则9月20日将于steam免费登录
斗玩网毛哥 2018-09-2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早在绝地求生火爆全球之时,传出腾讯也在研发一款全新的写实风格FPS游戏无限法则,据悉和绝地求生玩法有些相似,不过玩法更多,天气会随时间变化,更加贴合现实。并且最为重要的是对于电脑要求配置更加大众化,之前无限法则就已经完成了内测,那么无限法则什么时候上线呢?

据悉Steam平台已经正式官宣,《无限法则》将在 9 月 20 日开放下载,暂定为免费项目,但上线初期暂时不支持简体中文,会否有繁体中文要上线后才知道,因为泰服已经发布繁体中文语言包,Steam为了吸引更多中国玩家应该也会上线。

相比于绝地求生,国内玩家玩惯了TX免费游戏,至于后期氪金属于个人选择,想必无限法则上线,会吸引大批中国玩家的加入,可惜的是目前国服暂时无法上线,而绝地求生国服一样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无限法则还是水下战场,并且宣传片画质相当感人,色泽等方面比起绝地求生更让人舒适,喜欢FPS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重点是免费,不用买,也不会吃亏。

(本文图片来源:无限法则官网,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