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IG不敌RNG,JKL被喷惨,台湾解说却说辅助问题很大!
斗玩网毛哥 2018-09-18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pl夏季赛总决赛已经过去很多天,IG2-3惜败RNG获得亚军,赛后IG战队JKL因在比赛几次操作失误,被网友喷惨,台湾解说CYO复盘比赛却说IG辅助问题很大!网友看过之后,才知道下路组合风格不搭!

LPL夏季赛总决赛第一局RNGvsIG,JKL的寒冰在比赛关键时刻闪现上去想要击杀UZI的卡莎结果被奶妈奶起来了,自己却被karsa的盲僧一脚回旋T暴毙,赛后被众多网友吐槽太想证明自己等等,其实这局比赛UZI死了,团战就赢了谁到知道,只是JKL着急了而已,另外塔姆也没有第一时间保护好寒冰,所以问题不是一个人的错。

有趣的是台湾解说CYO是出了名的RNG粉丝,经常喜欢复盘RNG比赛,这次的比赛自然少不了复盘,在复盘LPL夏季赛总决赛第二局RNGvsIG中,台湾解说叉烧表示辅助问题太大了。虽然都是马后炮,不过很多网友都表示IG大赛不稳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视野问题,这个重任一直是辅助来完成,AD偶尔协助,而其他人的视野意识缺失太差了。

IG在第五局就是输在视野上,当辅助在中路插出真眼的时候,河道草丛真眼消失,而此时RNG假眼视野生效,看到草丛中并没有埋伏,NOC和奥恩果断同时开团,IG被打的一个措手不及损失两员大将,大势已去,虽然最后AD在野区刷三狼被抓,其实已经无关紧要。

IG在损失两员大将的时候作出决策就是肉鸡的杰斯去偷家,结果是吸引了两名选手回防,可惜最后也还是被击杀,RNG一直是5打3或者5打4的状态,而到了这个大后期,残缺IG根本无法防守下高地(牛头WQ、流浪W、奥恩E、梦魇恐惧、神装卡莎)。

对于JKL刷三狼导致输掉比赛,你们怎么看呢?另外想看台湾解说复盘比赛的网友可以在B站上搜索"CYO"即可找到这位解说的个人视频。

想了解更多LOL相关赛事报道或者游戏资讯请关注斗玩网!

(本文图片来源:I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