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装X失败化身表情包 爱萝莉英雄联盟7周年明星表演赛遭单杀
斗玩网用户 2018-09-18 搜索热点

9 月 16 日,英雄联盟 7 周年盛典正式结束,作为整个活动娱乐性最高的明星表演赛受到了网友们格外的关注。除了有火箭少女杨超越、新版流星花园F4 外,还有前EDG职业选手、人气主播爱萝莉的加入。本以为前职业选手的爱萝莉可以凭借“过人”技术带妹躺赢,没想到却遭到了F4 的残忍狙击,在比赛临近结束前,更是被“西门彦”吴希泽单杀,表情包随之传疯网络。

回顾整局表演赛,爱萝莉在前期表现优异,短短十分钟便拿下 5 个人头,买出了“杀人书”力求carry。但男子力爆种的新F4 并没有给爱萝莉接管比赛的机会,“杀人书”也遭解说实力调侃为“无字天书”。

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波攻防战中,爱萝莉遭到了对方中单,吴希泽的单杀,伴随着全场观众的疯狂尖叫,爱萝莉也是“实力被秀”,成为了背景板,宣告自己“带妹失败”,只能留下一张张表情包让网友实力爆笑一波了。

作为电竞圈知名的“吉祥物”,爱萝莉这次并没有带领火箭少女们成功胜利,反倒是留下了一连串的表情包,看来是要和杨超越一样,向表情包杀手转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