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JDG3-0碾压RW获得LPL夏季赛季军,RW冒泡赛还有希望取胜吗?
斗玩网毛哥 2018-09-13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昨天的LPL季军赛争夺中,夏季赛黑马JDG3- 0 碾压RW获得LPL夏季赛季军,RW冒泡赛还有希望取胜吗?从目前竞技状态来看,RW要获得S8门票的希望不大,为什么这么说?小编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首先,气势方面。RW处于劣势方,先后输给RNG和JDG,反观JDG轻松取胜EDG,与成绩第一的IG酣战5场惜败而归,这对于一支新星队伍来说非常难能可贵。有趣的是春季赛IG也是被RNG打的丧失斗志,精神层面上RW和春季赛IG有点像,赛后的boinb和smlz。

其次,实力差距。中路和下路RW都不虚RNG就可以看出,RW实力相当不错,但是在和RNG的四局比赛中不难发现,RW上野被RNG吊着打,RW上单光酱和替补上单两人被让帝疯狂压刀,而RNG在打JDG比赛中,让帝是被zoom压刀的,可见线上实力zoom>让帝>光酱,更别提被单杀的替补上单了。

值得一提的是JDG上单zoom面对the sky时也不落下风,在半决赛中就可窥一二,由此可见zoom这名国产上单实力非常强大。很多网友表示RW上单太演,其实就是比赛经验不足加上实力不济犯了大失误。

最后,RNG削弱光环(玄学)。2018年被RNG吊打的队伍,在之后的比赛中竞技状态大不如从前。比如,春季赛季后赛的IG,当然夏季赛后又调整回来了。MSI后的KZ,回到LCK统治力下降,如今也是冒泡赛守门员。洲际赛的AFS,回到LCK就是一波连败。

以上纯属个人调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对于RW冒泡赛能否取胜去S8,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图片来源:RW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JD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