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男人就该干男人是谁 LOL贡献榜头名男人就该干男人何许人也
斗玩网小瑟 2018-09-11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近日LOL赛事互动观赛系统上线了贡献榜单功能,引起了许多LOL观众的关注,而其中一名ID为“男人就该干男人是”的用户时常登场LOL贡献榜的头名,引起来许多LOL观众的好奇,那么这位男人就该干男人是谁 LOL贡献榜头名男人就该干男人何许人也?一起来看看吧。

真男人就该干男人,曾用ID:三十六宫,熊猫TV土豪用户。在熊猫TV各大直播间都曾疯狂刷昂贵礼物而出名,与绝地求生主播托马斯关系十分要好,常驻于托马斯直播间。两人时不时双排,或者与风行云、没事放放牛等人一起组排。因为ID的原因被弹幕水友称之为公公。

36 宫虽然是一枚土豪用户,不过性格很好,常常与托马斯两人相爱相杀,互相嘲讽。在熊猫TV许多主播和观众都对其很熟悉。而后改名为真男人就该干男人后,因为英雄联盟观赛系统的原因,导致许多非熊猫TV的观众也认识到这位其了个很皮ID的用户,天天霸榜LOL粉丝贡献榜。

至于为什么做出这种操作,很正常,这位真男人也就是 36 宫其实本身就是一个很皮的人,时常做出这种皮皮的举动,并无太大恶意。至于真男人的真实身份问题,土豪是肯定的,至于更多就属于个人隐私了,就不公开了。

以上就是男人就该干男人是谁,LOL贡献榜头名男人就该干男人何许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