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EDG冒泡赛怕是要凉!经理被粉丝们追着骂:带着Ray一起滚
斗玩网 2018-09-1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上周六的LPL季后赛中,EDG是以1- 3 的战绩落败于JDG战队,显然这次失败之后,粉丝们的怒火已经到了极限,在赛后的微博评论中一面倒的都是骂声,对于曾经站在过巅峰的EDG战队来说,今年无疑是最为艰难的一年。

在 9 月 15 日,也就是本周六,将会进行冒泡赛,EDG届时将会和JDG战队对决,如果EDG背水一战能够胜利,还需要击败西部第一的RW战队才能以三号种子的名义晋级S8 世界总决赛。

由于形势过于严峻,很多粉丝都放弃了希望,在EDG经理Gazero的微博下面,粉丝们追着骂了几个月,这位经理就是那个Meiko举报Iboy要回去休息睡觉之后,怒吼Iboy的管理人员。

这也不能怪EDG的粉丝要求严苛,这位经理在几个月前就放出豪言,要是进不去S赛的四强,自己就会辞职。

现在看来这位经理确实是想多了,不说S赛的四强,现在就连冒泡赛都不一定能打赢,两座大山压在面前,加上粉丝的施压,EDG全队的整体状态都不行的情况下,怕是冒泡赛要凉了,不过还是希望EDG能够进行最后的殊死一搏,不然厂长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了。

(本文图片来源: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