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四大赛区AD再聚首,deft与uzi之争,谁才是世界第一AD!
斗玩网毛哥 2018-09-10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2018LPL半决赛RNG3-1轻取RW挺近决赛,同时RNG也锁定了S8总决赛门票,有意思的是MSI季中赛远古四大AD再次聚首,只是鼠王这次S8之旅还不确定,不过来了韩国最后的AD王牌deft。

欧成和大师兄都已经在各自赛区取得冠军拿下S8门票,不过有趣的是双方在赛后接受采访都不约而同的“狗吹”了一波,这让世界第一AD之争变得有些耐人寻味。

值得一天的是MSI之前,各路媒体狂吹这是各大赛区的最强AD之争,结果大家都懂得,远古四大AD排名:顺风uzi,平局uzi,逆风uzi,绝境uzi。

不过BANG却表示要赢得世界冠军的尺帝才是目前最强AD(鼠王是LCK春季赛冠军AD)。结果亚运会上,韩国最强AD尺帝被uzi用尺帝的冠军皮肤霞吊打到自闭,赛后接受采访更是泣不成声。

另外一点洲际赛上,UZI也是吊打各路韩国战队,除了KT战队,两队还没有交锋,故而KT的deft成了韩国最后的遮羞布,deft与uzi的较量也是这届S8最大看点之一。不知道这次的世界AD排名会是如何?

至于Bang也不复当年之勇,而且此次SKT冒泡赛难如登天,貌合神离的skt做空faker,SKT的S8之旅恐怕只是空谈。

对于本届S8最强AD之争,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