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德云色笑笑企鹅电竞直播间地址 笑笑西卡最新直播间地址
斗玩网小瑟 2018-09-06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英雄联盟解说、退役选手德云色笑笑在9月份宣布离开龙珠TV将前往企鹅电竞进行直播,不少喜欢看德云色直播的小伙伴一时半会找不到直播间,一起来看看德云色笑笑企鹅电竞直播间地址,笑笑西卡最新直播间地址。

德云色笑笑西卡企鹅电竞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笑笑微博原文:

 今天就来正式公布啦,O9 月 7 日晚 8 点德云色企鹅电竞正式开播 !房间77777。转发这个先送 20 个 777 红包!!

和龙珠和平分手!这两天一直在和企鹅电竞弄用户体验的改动,移动端很给力PC端的体验也在配合我们做优化。  9 月 7 号开播一个星期大狂欢回馈各位兄弟姐们。直播间会持续抽出大量价值W元的拯救者笔记本和TI2080 显卡!!海量RMB红包和企鹅大大赞助的数十万QB!!诚意宣传照来啦!德云色团体冲冲冲!打造最好的用户体验各类游戏直播 户外 各种节目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