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升班马VS银河战舰!LCK最终一战,万年老二输了亚运会能翻身吗
斗玩网 2018-09-06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由虎牙独播的LCK将迎来本年度夏季季后赛最后一战,这场对决将在升班马GRF和银河战舰KT之间进行!GRF不愧其黑马之称,常规赛他们就以赛区第二的成绩进入季后赛,季后赛中更是将接连斩下Gen.G和KZ的AFS击败最终晋级到决赛,不得不感叹新老交替,老牌战队都有些力不从心了啊!

对于KT来说,虽然他们已经确认晋级S8 总决赛,但这个冠军却是他们极度渴望获得的。都知道KT队内打野score可以说是老牌选手了,而他有个外号正是“万年老二”,顾名思义score虽能力出众,但至今却仍未拿到过一次大赛冠军。

前段时间他代表韩国队参加亚运会LOL项目,最终还是惜败中国再度成为“老二”获得亚军,这无疑让他的冠军梦再度破灭,所以接下来的LCK夏季赛冠军和S8 总决赛冠军都将是他的必争之赛。队内中单选手Ucal更是在采访中直言自己一定要让与“2”缘分深重的score哥夺冠。

不过GRF可不是纸糊的老虎,在最近的一场常规赛中,赛前就放出了KT与GRF的选手KDA对比图,你没看错就是这么夸张,整个屏幕都几乎放不下了。

而如果GRF能够击败KT,那他们将获得直接晋级S8 总决赛的资格,而他们也将是又一支实现从次级联赛到世界赛三连跳的战队。如今GRF离创造他们战队新历史也仅有一步之遥,成功他们将三连跳进入S8 总决赛,失败则将面临打冒泡赛的命运。所以说这场对决势必将成为全世界英雄联盟玩家关注的焦点。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