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PL季后赛首战:我有上单狼行,你有笑恨平生
斗玩网小瑟 2018-09-05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9月5日下午16:30英雄联盟LPL季后赛即将开始,这可以说是LPL赛区今年最为关键的赛事了,因为这关乎于LPL各战队2018的最终目标,世界赛的名额!胜者将在10月份前往韩国在世界的舞台与各个赛区的强队一较高下,而败者就只能在俱乐部基地中看他人风光无限了。今天就由小海来向大家介绍季后赛首战,由TOP战队对战SNG战队。

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季后赛比赛规则,比赛场次为BO5,五局三胜制。在常规赛中排名靠前的队伍率先获得1分。而本次对战的两只战队,TOP排名东部第三,SNG排名西部第四,所以TOP领先一局胜场。

TOP战队:笑恨平生,中野为核

TOP战队是今年新星战队的代表战队之一,作为一支曾经的垫底战队一路奋战到晋级季后赛,TOP成长了许多。而更令人备受瞩目的莫过于队内打野Xx熊熊了,这位因为一场失利后的笑容遭到联盟官方的惩罚后,从此收敛的笑容,发挥出超强的实力,成为了网友调侃中的“我自闭了,也变强了”的代言人,在配合上队内曾经的世界亚军中单玉米,两人高超的实力和默契的配合,一直是TOP战队最为依赖的一个点,如今更具排名优势先得一分,胜利就在眼前。

SNG战队:上路有狼,一方通行

SNG战队,LPL两大电商战队之一,在今年的表现一直十分优秀,但在队内中单选手knight因为合约问题导致无法登场比赛后,SNG陷入了颓势。此后上单选手狼行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一改此前的团队型上单,狼行选择了最C的方式带领SNG一路杀进季后赛,对线的进攻性和极强的单带能力,让狼行在本赛季大放光彩,也成为了SNG重要的核心点。如今季后赛来临,战队先丢一分的情况下,狼行能否带领战队一方前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章图源:英雄联盟官方、网络,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