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uzi是大猪蹄子什么意思 uzi为什么被戏称为大猪蹄子
斗玩网毛哥 2018-09-04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大猪蹄子是就是猪脚,味道非常好吃,不过网络用语寓意为劈腿(猪脚分岔),通常是女生用来diss男人变心、说话不算数的网络用语。而近日小狗uzi也经常被网友调侃大猪蹄子是怎么回事呢?

2018年LOL新出了一位英雄卡莎,这位ADC射手一度成为UZI的又一招牌英雄,在MSI和洲际赛、亚运会上都非常爆红,有过超级亮眼的表现。而卡莎的特性和VN非常像,VN在这个版本中几乎很难登场,卡莎成了UZI的新宠英雄,在各个比赛中被拿出来秀操作。

不过就是RNG赢了JDG确认东部第二名的时候,小狗UZI又开始了韩服排位之旅,uzi被网友发现开始使用VN,据悉拳头将会削弱卡莎加强VN,故而很多AD选手都开始重新练习VN了,有VN爱好者表示uzi是大猪蹄子,当然这是玩笑的调侃一下,逆版本中也只有小狗uzi敢秀VN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UZI韩服之旅遇到韩国众多网友阻击破坏,不过看下UZI的数据和战绩,发现还是那个快乐的六边形AD,六边形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