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2018LCK夏季赛冒泡赛SKT对战GEN,LCK史上最残酷的冒泡赛!
斗玩网毛哥 2018-09-04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2018LCK夏季赛冒泡赛将于9月8日举行,SKT和GEN战队将角逐冒泡赛第一局,有趣的是GEN是前三星战队,两支队伍是S7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得主,如今却状态低迷同时沦落到竞争S8第三号种子名额的田地,让不少观众粉丝唏嘘不已,电子竞技不进则退。

值得一提的是S7SSG(GEN)战队也是通过冒泡赛一穿三打拿下三号种子名额打进S7总决赛的,并且一路并不是非常被看好,结果除了在小组赛输给RNG两局外,SSG拿下半决赛和总决赛,可以说是非常的了不起,在LCK冒泡赛也是各种零封对手,真正意义上的内战幻神,而且还拿了世界冠军。

很多网友表示看好GEN,毕竟有过先例,此次GEN不知道会不会刷新历史。不过这次难度更加难,同时冒泡赛的还有春季赛冠军KZ,也是网友口中的内战幻神,还有黑马GRF或是AFS这两支队伍中的一支,都不是强的一匹,只能说SKT希望最渺茫,很多网友在亚运会LOL结束后就开始心疼李哥了,着手准备S9或者去服兵役。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如侵删)